2011年6月30日 星期四

夜深了,你是否有个可以说话の人?

夜深了,你、是否也有个可以说话的人?

有时候,哭了,你可以借谁的肩膀?
谁,可以让你与你通电话,整夜,陪你哭诉?

别人看的我,原来,是没有心事与烦恼的。

有时候,寂寞了,伤心了,烦恼了,看看通讯录,看看身边的人,真的,不知谁才是寄托。


烦恼,有时,不是不说,只是,他人给的反应过于冷淡。与其自己在那边说,倒不如,把一切放在心里,自己说給自己听。

有时,莫名奇妙的,突然感觉孤独、也许这是所谓的寂寞吧。


就算寂寞了,也找不到人。

 觉得自己,很悲哀。

不知为什么,在我需要时总是没有人。

悲哀~~

放空吧、我的情绪。

在乎的不必太多。


 希望我能我遇到那个人 =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