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5日 星期六

乌龟猫!

walaooooo!~~~~~~~

 今天、

遇到一只猫!!



根本就是神经的猫!



或许是“它”太有头脑了!!


今天、


我就坐在那边,

然后那只猫走来靠近我脚 T.T

最讨厌猫,肮脏猫!


然后,
就算了,我忍“它”】

我走去对面位子坐~
“它”竟然又走过来咯!
算!我走回去那边!!

“它”又跟着我!

我の妈丫!!~·~

我站着,

它还是跟着我 T.T


算、

结果,我坐下,脚拿上来!

完毕 T.T~

(这样坐很狼狈)

看过狗会跟人,
没有看过猫会跟人啊!
欠打到“它“!!(要不是我不敢动“它”!没有的话,它会很惨)



看“它”的死猪样!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