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3日 星期四

gek 死人的、学校==

walao ehhhh!!

学校、

真是。。。(不懂怎样形容)

就昨天,

一整天给我们做在礼堂听讲座~(8点多至1点多)


坐到我腰酸背痛!

没关系~

问题是那个讲座是讲纪律问题的!

我听了几百次~
对我来说,
没有吸收到东西。

我不可能去吸烟,吸毒,打架,等等的啦~
 我还有良心=,=



然后、


今天!


又不懂什么火灾演戏=.=

一个2个动作慢到死,

还可以先在那边慢慢收拾=.=

->安全意识不错のSMK UNDANG REMBAU 学生~~

不懂做么学校酱多活动~~

麻烦死了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