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30日 星期四

2011/6/26 ~ 开心 =)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

就是高兴嘛!


很久都没有那么开心了+笑得那么真+疯狂了~那天的笑,是非笔墨所能形容的==

有时候、

连笑容都不快乐!

 其实出去、

我也不懂去做么,我没有目的~

就去玩咯!哈啊哈!

首先,爱书的我们(“爱书”)

去 POPULAR!!


=)


然后、

 MC DONALD~~

然后、

我想说,

几个,,,,,竟然不懂, coke... 可以放盐的~很像我是怪咖酱==

然后、

多一只白痴,

在coke.... 加了番茄酱,加味精(curry 粉),盐,胡椒,(应该没有了)

然后,

我以为他就酱丢掉了,
结果,
爱尝试的他竟然喝了一口,咳到半死!

哈哈哈!!!白痴!!


then ,走走走了~
厕所!拍照~


 看到mc donald 叔叔,

他们说要跟他拍照,我就走过去,看了看,
说“mc donald 的都不帅,KFC 爷爷比较帅,走,去KFC~"

结果,

一群人围着kfc爷爷拍照~

T.T~

跟我抢爷爷,换回来啊~~~==

等了许久,终于等到那群人走了,~






kfc 爷爷好 =)



然后。。。。。。

then.............

after that............

懒惰说了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