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3日 星期四

突然想起。。

今天、

走进学校的时候!
突然想起!



想起那个死 老乌龟守门员!

 走进学校的路旁边是有一个黄线,

给学生走在里面的,

我每次都走在里面,

然后,

要到校门口了,
(大约差5/8步就进到学校了~)

我就会越过黄线,

 直接走对面进去
(short cut mah~)

我走了不懂几10年了的啦~


然后那一天,

那个死守门员,

站在校门口,

我入学酱多年,第一次看他站校门口假装在那边顾!·


然后,

就当我正越这黄线,走进学校的时候!

他竟然骂我“........PENGAWAS BODOH!!!"


shit 到他!

pengawas bodoh 他骂道出来!

你很PANDAI也不用骂人BODOH吧!!

shit の守门员!

我就是很不爽!

不过,

我还是照走我的路~

其他天,
又不看你站在门口顾!
顾一天搞鬼啊?

我鄙视你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