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30日 星期四

WALAO EHHH!!我可以送你们1人1巴掌吗?

walao!!


一群(不懂怎样形容)的中一小弟弟!

欠打到你们啊~~~~

 有脑没有?我懂有,可是不会用嘛!

 在周会丢垃圾!塑胶糖!没叫你去吐掉还乱丢!看着,改次你们休想吃!给我去吐掉!


自己丢的垃圾,就自己拾啦!1个2个不要拾!walao eh!还敢对我大声!已经很仁慈了,每次你们吵没抓你们出去,只叫你们安静咯!


 真是过分~~

周会丢了垃圾不拾,无视垃圾的存在,简直就是社会败类!垃圾的价值还高过你们叻~


我管你什么班啦,好班,烂班都好,丢了就拾~

难道你们没学道德,公民等的啊?


鄙视你们!




结果,

最后,


垃圾当然是被拾干净了咯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