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1日 星期五

算,你们都要酱!

既然你们做到酱,我no comment!!

整个东西就好像我很霸道!自己搞自己弄(这是外人的看法)

不是我要酱,是你们根本一点都没有跟我们合作!!!我可以怎样??



 ok,我承认我也有错!


那你们呢?

 1次了又一次,每次活动失败我真的很不屑!!

 明明活动可以顺利进行!

 就是因为你们的不合作而失败!

ok,就算你们不要做工,没关系,可以静静坐一边~
可是!竟然跟我自己去开多个组!自己拿用具来玩!很爽咯!


每次搞到华文学会吵到死~




要不是就建议一些历年已经进行过了的活动,
可以创新点吗?i hate copycat




我明明就是有叫你,你说没叫,ok,我在叫多次,结果,你跟我讲,下星期再想!

算!我也不想多说了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