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9日 星期六

真的。。。。。不知道。

最近的生活,想法,实在是很乱很乱啊!!!!

怎么所有的错都是我?是我的错吗?还是我自找苦吃,把所有的错都扛在自己身上。
....我不懂,也乱了....



其实、我需要一个人,为我分析对与错,我自己真的很混乱,很颓废!

只可惜、我没有。

 以前,一味着做自己,

 但却遭受了太多太多的批评,
最后,变成别人的我了。

陈晓萍,你到底是谁?属于哪个国度?快乐还是悲伤的?
其实、蛮讨厌现在的你。


...迷失了自己....


批评者,永远都不会累,而被批评的,常常都想崩溃了。
以前我还有勇气,可是现在,因为害怕受伤,不敢去尝试新东西了、
一直以为自己拥有的已经足够了,而且,满足了,
可是后来发现,我一无所有,自己不曾拥有过什么,那一些,其实不是我的。

我要找回我自己,不为什么,我真的很想要真正的陈晓萍!
可是,我却没法抵抗 -- 批评。


天使、

永远都不会被人们憎恨,

我也想成为天使,
不被憎恨,
但成为天使,

我就要放下   自我   了吗?


...我也不知道...

也没有人回答我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