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28日 星期四

抱歉,我....

我好玩,无人能控制,

我孤傲,不倾听多余的批评,

我疯狂,不需无谓的道理,

我幼稚, 却也单纯天真,

我不多说话,因为不想计较那么多,


话多不如话少,话少不如话好,


我不爱笑,不代表我骄傲,
我只是觉得没什么可笑的,

我不喜欢被管,始终喜欢自由,

谁对我真心,谁对我不真心,我自己知道,
 这一些并不需要说出来,也不需要远离。
对我真心的,我对你真心,相反的,也一样。

我拥有冷酷的外表,却有热忱的内心,


若你不喜欢我,请你滚开,
不需要假惺惺和我交友,


也许我有些固执,但这一切是我。


我的缺点不需要你来说,我自己知道,

我的优点你不需要告诉我,我不想知道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