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6日 星期一

MELAKA!!!HAHA~

05/12/2010
又再去马六甲了~
这假期,我是去第2次了~放心,迟些我会再去第3次的~
去第一次的时候我忘了写....
所以先说~。。。
我去海边勒!!高兴哦~
那天我只晒了半小时的太阳,结果,回去脸红,好像要发烧酱,可是,我隔天要去云顶,我不要发烧啊!!!!所以就一直“灌水”==
幸好没生病。。。呼~~~~
我爱上海了!我很喜欢叻~我还跟它“玩”leh~哈哈~
我只是去冲浪罢了~ 脱鞋罢了~
我喜欢温柔的海浪~汹涌的海浪,我怕它~虽然我知道不会冲走我,可是我还是怕~自然反应~
haiz...........

5hao,去了三宝井~



然后,我去马六甲的JUSCO~~~~

里面有一只雪人很大也很可爱~
 这三层楼高的雪人,很“环保”的哦~ 全都用矿泉空瓶子做的~嘻嘻~

 然后晚上我不懂要吃什么。。想来想去想吃LAKSA ,结果找了整间小贩中心,没有....算了,我改吃云吞面,结果没有开==最后只好吃鸡饭。它的饭团是一粒粒圆圆地哦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