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7日 星期二

天使的眼泪

天使的眼泪,你看见了吗?
你听见了吗?
你会伤心吗?
我记得,你曾说你不相信真心了,
那我的心,你曾一层一层地拨开了解吗?
你知道吗?里面,装的都是你....
我的真心,你看见了吗??
我说爱情里,一切都困难...
我愿意!我愿意为你承受那些挫折,因为你教会我勇敢...
你.....
却伤了我的心...
你说,他...
一切都比我好,我承认....我认输....
你在我心中,狠狠地刺下了这一刀,流出的鲜血,迅速地,把伤口掩盖..
留下一道深深的疤痕~
残酷的凶手~
我想忘,我忘不了,我继续爱着你,我等你,我还会有机会吗?只想,再爱你多一些..
在我离开的那一天,也许你没舍不得,
我带着与你的回忆,离开这世上~
但,上帝却把我变成天使.....守护在你声旁...一幕幕看见你和他~
渐渐地,我又留下天使的眼泪...
只希望,下雨的时候,你也会想起我~


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-----为一位真心相爱的男生纪念~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