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6日 星期一

下雨了~~

下雨了,一切定格...我的回忆,也如此~
停!!!停!!!停!!!!!
不断涌出你的回忆,你说过的话~
憋住我怀念的泪水。。。
2009/03/01         你离开了我们~
倾盆的大雨,带出你的不舍..
我以为....还可以和你说话
我以为....还可以再了解你
我以为....还可以再与你见面
我以为....还可以记住你的笑容
我以为....还可以记住你的声音
我以为..............一切只是我以为
我告诉你“我回来看你了”,泪水怎么像泉水似地往下流?
不是我想哭!!我不想!!我也想改变这爱哭的习惯!但..改不了...永远都只是爱哭包!!从小到现在...
我没想到会这么突然。。。
继续。。。我以为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1 則留言:

  1. 可以问一个问题吗?
    那个*你*是谁?
    不想答也没关系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