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3日 星期六

LOLLX~炸到啦~

今天、

去买一盒ICE-CREAM




到那边,


我看到salesgirl站在旁边,



我跟她说了我要那个,

然后我自己拿,

拿着拿着...


她问“你不要买这个吗?....."

我说不要,

然后他就叫我试,
我说不要,

他再叫我试,
我说不要啦~


他说”试下罢了,不用紧的”

 我就说ok 咯~

然后还问我要什么口味,

就说巧克力咯,(几想说草莓{虽然我不吃}可是那边没有那口味)

吃一口(苦的/.\)

然后他说,

这个有点苦哦~

我笑笑...==

再来,

他又2话不说再从ice-cream箱拿出vanila口味的,
然后关着了那个ice-cream箱~

walao ehhhhh~~~~


就叫我试咯,

我说不要,

她叫我试,

不过哦,他拿出来了不可能再放回去的嘛~

我就试咯~NOT NICE LA~

然后, 他问我好吃吗?

我说,还好==

我拿着那杯子,

不懂丢哪里好(看不到垃圾桶)

然后他指我后面的纸箱,叫我丢那边=。=原来= =



最后我当然拿回我原本要买的ice-cream走掉啦~

不能怪我,不是我的错,是你自己要一直逼我T.T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